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贷款额度如何计算_银行贷款最高额度

银行贷款额度如何计算_银行贷款最高额度

      

  申请银行贷款时,最关心的除了利率之外,就是贷款额度了,都是为了资金周转,自然希望贷款额度越高越好,那么银行贷款额度如何计算呢?

  贷款额度也分种类,一般来说,个人贷款大体包括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信用贷、经营贷、车贷等等。他们的贷款额度由于用途和提供资料或者抵押物、质押物的不同而有所差异,贷款的用途则限制了贷款额度。


  信用贷款额度

  信用贷款是基于个人的信用、资产等资质而发放的贷款,其可贷额度主要受征信报告、工作收入、名下财产等因素的影响。那么,信用贷款一般可以贷多少钱呢?

  1、用收入来衡量:如果工作和收入都很稳定,只要提供银行流水、工资证明等材料,就可以贷款大约为月收入的10倍左右的额度,如果其他条件比较优质,贷款额度会更高。

  2、用月供来衡量:如果按揭购买了房屋、汽车等,可以通过按揭放大贷款来申请信用贷款,一般贷款额度可以按月供的金额放大100倍以上。当然,放大的倍数是跟月供缴纳的期数成正比的,按揭缴纳的次数越多,放款的额度就更高。

  3、用资产来衡量:如果拥有房产、汽车或商业寿险等,可以凭借这些资产来办理无抵押信用贷款。在不超过资产自身评估价值7成的情况下,一般可以申请到1-50万的信用贷款额度。


  抵押贷款额度

  抵押贷款主要是指房产抵押与汽车抵押贷款。汽车抵押不管是不是押车,最高可以贷款评估价值的7成。房产抵押贷款跟房子所处地理位置有关系,一般都能贷款房产估值的7成,少的也有5成,多的话可达8成。

  另外,还需谈谈房产二次抵押贷款,也叫顺位贷款,是指利用已经办理过抵押的房产再贷款,其贷款额度是:(房屋的评估价值*抵押率-原贷款金额)*二次抵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