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工商银行个人质押贷款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工商银行个人质押贷款是中国工商银行向客户发放的以合法有效的质押品为担保的人民币贷款。银行存款、国债、理财产品、黄金、人寿保险单、账户贵金属等均可作为贷款质押物;贷款额度单笔最高2500万元。其中,网上银行个人质押贷款单户贷款最高1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年。

 

工商银行个人质押贷款申请条件 

1. 具有相应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 借款人贷款用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承诺贷款不进入证券市场、期货市场和用于房地产开发、股本权益性投资,不得用于借贷牟取非法收入;

 

3. 提供银行认可的有效质物作担保;

 

4. 在工商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5. 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办理网上银行个人质押贷款业务的,还须符合如下条件: 

1. 持有为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注册卡的理财金账户卡、工银灵通卡,且上述账户卡下挂符合规定的无折(单、凭证)类质物;

 

2. 拥有工商银行网上银行个人客户证书。

 

申请工商银行个人质押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 申请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以第三人质物质押的,还需提供第三人有效身份证件;

 

2. 有效质物证明;

 

3. 贷款用途证明或声明;

 

4. 银行规定的其他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