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工商银行二手个人住房贷款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工商银行二手个人住房贷款是指贷款人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售房人已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具有完全处置权利、能在二级市场上合法交易住房的贷款。该贷款最高额度可达到所购房屋市场价值的70%,贷款期限最长30年,不能超过抵押房产剩余的土地使用权年限,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0年。

 

工商银行二手个人住房贷款申请条件 

在工行申请二手个人住房贷款的,借款人需具备申请个人住房贷款的基本条件,同时还需具备以下条件: 

1、售房人对所购房屋具有合法处置权利,所购房屋具有房屋所有权证; 

2、房屋产权共有的,须经房屋产权共有人出具同意转让的证明。

 

申请工商银行二手个人住房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借款人及配偶的的有效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 

2、借款人户籍证明(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住证明); 

3、借款人经济收入证明及职业证明; 

4、所购二手房的房产权利证明; 

5、与售房人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及售房人提供的划款账号;

6、如抵押物须评估的,须由贷款人认可的评估机构出具的抵押物评估报告; 

7、所购房屋产权共有人同意出售房屋的书面授权文件; 

8、贷款人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或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