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大连银行个人商用房按揭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大连个人商用房按揭贷款是指借款人向大连银行申请的用于购买产权商用房并以所购产权商用房作为抵押物的贷款。贷款人以所购住房抵押,即可申请贷款,贷款额度最高可贷房款的5成,贷款期限最长10年。

 

大连银行个人商用房按揭贷款条件 

1、18-70周岁的、具有有效居留身份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在中国境内具有常住户口,有准确详细的住址和联系方式。 

3、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且月供金额不超过家庭可支配收入总额的50%。 

4、已经签署购买商用房的合同或协议,能够出具大连银行认可的首付款证明。所购房屋“五证”齐全,能够在房地产交易市场登记备案。 

5、同意将所购房屋抵押给银行,作为偿还贷款本息的担保。 

6、大连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申请大连银行个人商用房按揭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银行认可部门出具的借款人经济收入或偿债能力证明; 

3、符合规定的购买商业用房合同、协议或其他有效文件; 

4、抵押物或质押物清单、权属证明、有处分权人同意抵押或质押的证明及抵押物估价文件; 

5、保证人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文件及其资信证明; 

6、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或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