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北京银行一手房按揭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北京银行一手房按揭贷款是指北京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在一级市场购买个人商品房的贷款业务。包括一手住房按揭贷款、一手商用房按揭贷款。该贷款最长期限可达30年,最高贷款金额可达房产价值的70%,商用房按揭贷款最高贷款金额可达房产价值的50%。

 

 北京银行一手房按揭贷款条件 

(1)有合法的居留身份,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自然人; 

(2)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有合法有效的购买住房的房屋买卖合同、协议以及银行认可的其他证明文件。 

(4)有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含)以上的资金作为购房首期付款。 

(5)有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和)有银行认可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 

(6)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申请北京银行一手房按揭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身份证(若身份证为新版第二代身份证请提供正反两面复印件)。 

(2)合法有效户口本(首页、地址页、本人页、变更页;集体户口的,提供首页、本人页、变更页)。 

(3)军官须提供军官证 。 

(4)收入证明(需盖所在单位公章或人事章),要求月供不超过月收入的50%(不得有任何涂改,签字笔填写)。 

(5)收入证明所在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6)大专以上学历证明。 

(7)婚姻证明(为结婚证-照片页和内容页、离婚证或民事调解书,或所在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开具的婚姻或单身证明,注:单身证明单位有权开据)。 

(8)配偶的身份证和户口本。 

(9)外地人需提供暂住证(照片页和内容页)。 

(10)买卖双方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 

(11)特殊说明:借款人(买方)为所在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红色公章。近期连续三个月的财务报表和年审后的企业财务报、公司章程。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