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武汉大学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材料

日期:2021-03-08 18:53:11

武汉大学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材料有哪些?   

申请武汉大学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必须真实、准确地提供以下材料(材料必须用钢笔或水性笔填写)  

1、学生本人用材料纸或A4纸张书写的《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书》原件一份,要求:要有家庭经济困难状况的详细说明并本人签名;
  

2、本人填写完整的《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原件一份;要求:学生签名按手印、学院负责老师在贷款介绍人处签名;
  

3、《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2014年原件一份,要求:加盖学生家庭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或县级民政部门、城市街道办事处公章;
  

4、本人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必须正反面复印、身份证号必须清晰,不能过期);
  

5、学生本人填写《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借据》原件若干套(按学制填写),要求:每联按手印;
  

6、学生本人填写《借款合同》原件两份(一份大合同一份小合同),要求:按借款合同样本填写,每份合同都要签名按手印。
 

以上便是武汉大学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材料。需要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暑假在家时将可以准备的材料准备好,特别是贷款人父母户口簿(户口簿的首页和父母页)、父母身份证复印件、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担保书  、家庭经济调查表和贫困证明(贫困证明用B5纸打印)。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