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青年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申请资料

日期:2021-03-08 18:53:11

青年创业小额担保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2万元;合伙贷款的最高额度不超过6万元;中小企业贷款最高不超过100万元;贷款期限均不超过两年。个人贷款、合伙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利率执行。若从事的是微利项目,可按有关规定享受财政贴息。 
 

微利项目是指由下岗失业人员在社区、街道、工矿区等从事的商业、餐饮和修理等个体经营项目,具体包括:家庭手工业、修理修配、图书借阅、旅店服务、餐饮服务、洗染缝补、复印打字、理发、小饭桌、小卖部、搬家、钟点服务、家庭清洁卫生服务、初级卫生保健服务、婴幼儿看护和教育服务、残疾儿童教育训练和寄托服务、养老服务、病人看护、幼儿和学生接送服务。 
 

申请青年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时需出具以下资料:  

1、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原件以及复印件;

 

2、《小额担保贷款申请表》一式四份;

 

3、创业方案及可行性分析报告、效益估算;

 

4、下岗失业青年须持有劳动保障部门核发的《再就业优惠证》及复印件;大学(专)毕业生须持有《毕业证书》及复印件和人事档案;

 

5、营业执照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或街道出具的准备办理营业执照的证明;

 

6、贷款的使用及还款计划;

 

7、房屋租赁合同及复印件;

 

8、《信用担保审批表》及担保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加盖公章的上月工资单原件;

 

9、合伙贷款中每个申请人均需执行个人贷款的相关手续,除出具上述资料外,还需出具以下资料:公司章程、税务登记证(国税和地税)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验资报告原件及复印件、股东会议决议或合伙人会议决议、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企业当年财务报表及最近一个月的会计报表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10、中小企业贷款还需出具《武汉市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贷款资格认定表》中所需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招用下岗工人的合同及其他相关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