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材料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所需材料有哪些?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所有贷款方式之中比较优惠的一种贷款方式,可以帮助贷款者节省一部分资金。那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所需材料有哪些呢? 
 

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应提供的材料:

1、申请人和配偶及符合条件参与计算额度的直系血亲的身份证复印件;

2、申请人和配偶及符合条件参与计算额度的直系血亲的户口簿复印件;

3、符合规定的购房合同原件;

4、房价20%或以上的购房预付款发票;

5、借款申请表(配偶及参与计算额度的直系血亲同意使用其住房公积金的,须在借款申请表上签字);

6、借款人和配偶及符合条件参与计算额度的直系血亲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

7、若通过工行申请公积金贷款,则需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灵通卡或活期储蓄存折。

 
       以上就是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所需材料,更多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内容可以到各地公积金贷款中心进行详细的了解。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