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无抵押个人贷款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一、无抵押个人贷款介绍

       无抵押贷款,又称无担保贷款,或者是信用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具体证明材料要看是什么银行)向银行申请的贷款,银行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有抵押贷款,客户可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选择贷款年限,然后跟银行签订合同,有保障。


       二、无抵押个人贷款种类

       平安银行

       新一贷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平安银行推出的无担保个人贷款业务,面向工薪族及私营业主等,可用于经营或个人消费(包括买车、装修、旅游、进修、婚庆、医疗及其他大额消费),最高可贷50万。平安集团旗下深圳发展银行也推出“新一贷”。

 

       平安易贷险

       平安易贷险,又名平安易贷,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平安财产保险推出的一种“信用保证保险”。投保人为贷款客户自己,被保人为放款银行,承保人为平安财产保险公司,承保的是贷款客户的信用风险。


备注:由于新一贷和易贷险,都是平安集团旗下产品,一些消费者常常把两者混淆。简而言之,新一贷为平安银行产品,利率相比易贷险更低些。平安易贷险是平安财险旗下产品,是信用保证保险。


       邮政储蓄贷款

       10万以内。需要担保人。


       宁波银行

       此项贷款的信用额度为5万、10万、15万、20万四档,三年有效,循环使用,随借随还,按天计息。无须担保、抵押,个人信用也能申请贷款。宁波银行面向南京公务员及教师、医生等人群推出的“白领通客户招募计划”,4月份正式启动。贷款利率则与客户贡献挂钩,最低为基准利率下浮10%。借款人可根据需要,通过营业柜面或签约网上银行办理贷款的发放、归还。


       渣打银行

       渣打银行在国内五大城市推出的无担保个人贷款“现贷派”,最高贷款金额为20万元,最低贷款额为8000元;最长贷款期限为4年,最短为6个月。消费者只需具备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无需任何担保或抵押,即可向渣打银行提出申请。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与证大速贷合作在国内五大城市推出的无担保个人贷款“现贷派”,最高贷款金额为30万元,最低贷款额为5000元;最长贷款期限为4年,最短为6个月。消费者只需要具备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无需任何担保或抵押,即可中国银行银行提出申请。


       三、无抵押贷款利率

       (一)无抵押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期限在1年(含)以下。

 

       (二)无抵押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短期贷款利率执行,上浮幅度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规定执行。在贷款期间遇利率调整时,执行合同利率,不分段计息。贷款期限不足6个月的,按6个月档次利率计息。

 

       (三)无抵押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额度起点为2000元,贷款金额不超过借款人月均工资性收入的6倍,且最高不超过2万元。

 

       (四)无抵押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一般不办理展期。确因不可抗力或意外事故而不能按期还贷的,经贷款人同意可予以展期一次,且累计贷款期限不得超过1年。展期前的利息按原合同约定的利率支付。展期后的利息,累计贷款期限不足6个月的,自展期日起,按当日挂牌的6个月贷款利率计息:超过6个月的,自展期日起,按当日挂牌的1年期贷款利率计息。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