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重庆银行居家乐转按揭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若原住房为首套住房,在重庆银行办理房屋转按揭业务后,可继续享受首套普通住房优惠;该贷款适用于购买各类型住宅,包括商铺、写字间在内的非住宅; 无论是住房还是商用房,只要曾取得过按揭贷款,且一直正常还款,无论是否还清本息,均可在重庆银行申请转按揭贷款业务。


       重庆银行居家乐转按揭贷款适用条件

       (1)您自筹资金垫款向原贷款人还清全部贷款,取得所购房屋解除抵押房地产权证后,以所购房屋作抵押向重庆银行申请;

       (2)您获得重庆银行授信和指定担保公司的阶段性担保,先取得贷款用于归还原贷款人的贷款本息,取得所购房屋解除抵押房地产权证后,再以所购房屋作抵押向重庆银行申请;

       (3)若原贷款人为重庆银行,您可直接向原经办机构申请本贷款,发放新贷款的同时结清原贷款。


       重庆银行居家乐转按揭贷款条件

       (1)具备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2)有稳定收入来源; 

       (3)与售房人签订有房屋买卖合同或其他有效法律文书,所购房屋能够办理权属登记和抵押登记;

       (4)在重庆银行开立个人结算帐户; 

       (5)有符合规定的自有资金作为首付款; 

       (6)符合重庆银行对借款人的其他要求或约定。 


       申请重庆银行居家乐转按揭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借款人提出贷款申请,并填写《重庆银行个人贷款申请审查审批书》,向经办行提交以下资料: 

       (1)境内居民须提供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护照等身份证明;港、澳、台人士须提供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或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以及在境内的工作证明。 

       (2)婚姻状况证明;配偶身份证明材料;财产共有人承诺书。 

       (3)有权部门出具或经办行确认的借款人职业、收入证明材料。 

       (4)与售房人签订的买卖合同原件。 

       (5)原借款人合同原件、购房全额发票、房地产权证原件(原按揭贷款未结清的可提供房地产权证复印件)等资料; 

       (6)其他重庆银行根据具体情况要求的材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