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中信银行一手房按揭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一手房按揭贷款是中信银行以自然人为对象发放的用于购买一手房的人民币贷款。  


       中信银行一手房按揭贷款条件    

       借款申请人为中国境内,年龄在十八周岁以上且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其法定离退休年龄后五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借款申请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 具有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 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 具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   

       4. 在中信银行存有购房的首付款或具有开发商出具的首付款证明;  

       5. 中信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中信银行一手房按揭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身份证明(包括身份证、户口本或暂住证)、收入证明、婚姻证明、借款申请表、首付款证明、购房合同、借款合同、房屋所有权证、房屋他项权证等。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