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指南 >  贷款条件 >  银行贷款条件 >  中国银行个人信用循环贷款(一般只对VIP客户)申请条件
贷款指南

中国银行个人信用循环贷款(一般只对VIP客户)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中国银行个人信用循环贷款额度是中国银行根据个人客户的信用状况,为其提供的一种短期融资便利产品,借款人在中行核定的额度金额内可循环周转使用贷款。中国银行个人信用贷款额度有效期最长为1年;单笔贷款的期限一般不超过1年,最长为3年。


       个人信用循环贷款的额度起点为2万元,最高不超过30万元,客户可凭个人信用获得贷款,用于生活消费支出。单笔贷款的期限一般不超过一年,如果用于购买汽车,单笔贷款的期限为3年。个人信用循环贷款额度可用于除购买住房、商用房等房屋之外的合法个人消费支出,不能用于投资经营使用,也不能用于无指定用途的个人支出。客户在使用个人信用循环贷款额度时,还须提供明确贷款用于购买的消费产品或服务的书面证明材料。


       中国银行个人信用循环贷款申请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资信良好

       4、有固定住所和稳定收入

       5、还贷来源充足的自然人

       6、申请人应在中行开立存款账户。


       申请中国银行个人信用循环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个人信用循环贷款额度申请表》;

       2、有效身份证明材料;

       3、职业证明材料和收入证明材料;

       4、最高学历或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房产证、车辆行驶证等财产证明材料;

       6、其他可以证明个人资信情况的材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