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邮储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邮储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是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向自然人发放的、用于专项购置一手自用车的人民币贷款,不包括二手自用车、商用车及工程车辆。该产品最高贷款金额150万元。国产车贷款金额最高不得超过所购车辆价格的70%;进口车贷款金额最高不得超过所购车辆价格的60%。


        邮储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申请条件

        邮储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适用于22-5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以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连续居住满一年并有固定居所和职业的外国人以及港、澳、台人士。


        申请邮储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有效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职业与收入证明、还款能力证明、首付款证明、购车合同(或购车协议)原件、机动车驾驶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个人结算账户;

        2、办理贷款所需的其他材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