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指南 >  贷款条件 >  银行贷款条件 >  兴业银行“兴业通”快速贷款申请条件
贷款指南

兴业银行“兴业通”快速贷款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兴业银行“兴业通”快速贷款,是指兴业银行根据“兴业通”客户的行业从业经验、资产实力、经营能力等情况,以客户的业务结算量、结算存款沉淀量作为主要考量指标,快速核定基本贷款额度的业务。该产品申请手续简便,如果你资料齐全,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


       兴业银行“兴业通”快速贷款申请条件

       “兴业通”快速贷款的对象为在兴业银行办理收单业务、或在兴业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或单位结算账户)并通过该账户办理收款、付款等支付结算业务的“成长型经营业主”群体。 

       1、经营实体成立或借款人正常经营三年以上(含); 

       2、借款人在分行业务管辖范围内拥有自己的房产; 

       3、借款人及其经营实体信用良好; 

       4、能够提供兴业银行认可的有效结算账户(即:借款人在兴业银行开立的,或经兴业银行认可、在他行开立的个人结算账户或单位结算账户)六个月以上的结算清单; 

       5、兴业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 


       申请兴业银行“兴业通”快速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借款人及配偶身份证明资料、婚姻证明资料(或未婚声明); 

       2、经年检的营业执照; 

       3、经营实体近六个月银行结算账户明细、借款人收入证明或资产证明资料; 

       4、贷款用途的相关协议、合同或其他证明文件; 

       5、兴业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