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兴业银行“自助贷”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兴业银行“自助贷”,是指兴业银行在借款人提供自助额度贷款用途的前提下,在个人综合消费额度或个人经营额度范围内核定一定的额度,供借款人通过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渠道自助办理借款和还款手续的业务。“自助贷”具有“自助借还,省心省息”的特点,授信期限最长为一年 。


       兴业银行“自助贷”申请条件

       兴业银行“自助贷”适用客群广泛,尤其适用于近期有贷款需求,但用款时点或资金回流时间不定的客户,例如准新婚夫妇或私营业主、个体工商户等人群。对于经常出差或前往银行网点办理业务较为不便的客户,“自助贷”也是帮您免除繁琐的贷款手续、体验自助式便利的好帮手!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