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兴业银行“双周供”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兴业银行“双周供” 是指中长期个人购房按揭贷款客户每双周归还一次贷款本息的还款方式。根据是否缩短贷款期限,“双周供”可分为“省息双周供”和“减压双周供”两款,供客户自主选择。“省息”双周供是指加快还款频率的同时,缩短贷款期限;“减压”双周供是指贷款期限保持不变,仅将还款频率由每月一次转变为每两周一次。 


       兴业银行“双周供” 申请条件

       “双周供”面向兴业银行新受理或存量的中长期个人购房按揭类贷款客户,个人购房按揭类贷款包括:个人一手住房贷款、个人二手住房贷款、个人一手商用房贷款、个人二手商用房贷款和个人商住两用房贷款。中长期贷款是指一年以上的贷款。只要满足一定的征信条件,兴业银行新受理的或存量客户都可以申请“双周供”。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