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兴业银行个人留学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兴业银行个人留学贷款是指兴业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留学人员境外(含港澳台地区)就读中学、大学及硕士以上学位(含预科学习)留学支出的人民币贷款。


       其中,提款型留学贷款主要用于支付留学人员出国留学期间的学杂费、生活费等实际发生的费用,借款人可提取贷款资金;非提款型留学贷款主要用于开立留学人员申请留学时所需的保证金证明,贷款期间资金处于冻结状态,借款人不得提取。


       兴业银行个人留学贷款申请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不含港澳台居民),无不良信用记录。

       2、有正当、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能提供兴业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的质押、抵押或保证担保,或客户资质满足兴业银行要求。

       4、申请提款型留学贷款用于就读境外本科及以上高等教育的,留学人员(拟)就读的境外高等院校应为国家教育部公布的境外院校。

       5、在兴业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并通过理财卡办理贷款偿还等结算业务。

       6、兴业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兴业银行个人留学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留学人员计划出国留学的,应提供留学人员已获得的留学学校入学通知书(含预录取通知书);

留学人员尚未获得入学通知书的,应提供留学人员已申请出国留学相应的证明材料(如留学中介合同等);

留学人员已获批留学签证、尚未就读的,应提供留学人员的护照、留学签证和留学学校入学通知书;

留学人员已出国在读的,应提供留学人员的护照、留学签证、出入境记录以及最近1年内的学费缴纳凭证。


       2、借款人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工作收入证明、房产证、留学人员关系证明。


       3、兴业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