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上海银行个人出国留学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上海银行个人出国留学贷款指上海银行贷款经办行向个人发放的,用于支付留学人员办理留学签证所需保证金费用、就读期间所需学杂费与生活费等费用的人民币贷款。该贷款最高授信金额可达150万元,贷款期限不短于6个月,最长不超过10年。


       上海银行个人出国留学贷款条件

       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的中国国籍自然人(不含港、澳、台地区自然人)。此外,借款人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申办贷款时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持有留学学校出具的入学通知书(接收函)、注册证明正本原件或其他有效入学证明;

       3、学习基础较好,身体健康,能正常完成学业;

       4、无不良信用记录和其他违法违纪行为,在以往学习期间未受过学校的严重处分;

       5、能提供贷款人认可的有效担保;

       6、承诺提供留学期间和就业后的变动情况以及担保变化情况;

       7、贷款经办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上海银行个人出国留学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您的有效身份证明,出示本人的护照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存档;


       2.就读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所读学校开出的学生学习期内所需学杂费总额的证明资料;如按学年度发放的贷款,您应于每个学年结束前出示下一年度学杂费证明。


       3.以财产作抵押或质押的,应提供抵押物、质物清单和有处分权人(包括财产共有人)签署的同意抵押、质押的承诺或声明。对抵押物须提交由有关部门出具的价值评估报告和保险部门的保险文件,对质押物须提供权利证明文件。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