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2019汽车贷款利率

日期:2021-03-08 18:53:11

  在我们的生活中,贷款买车已经是越来越普遍的事情了,那么2019汽车贷款利率是怎么算的呢?


  汽车贷款利率的计算,其实有很多种不同的方式:


  一、等额本息法

  这种是目前最常见的汽车贷款分期方法,通常首付30-60%,剩下的分12-60期不等来还款每个月的月供都相同,汽车贷款利率则与选择的机构有关,不同的机构利率会有所不同。

  举个例子:小王看中了16.99万的顶配思域,首付需要出40%共67960元,剩下的尾款分三年还完,假设汽车贷款利率是5.25%,月供3067元即可。

  卡宝宝点评:这种方式是现在大部分人的车贷方式,每个月的还款额都相同,适合工作稳定有固定收入的人群。


  二、等额本金还款法

  这种方式还款,会让每个月还的钱变少,但是前期还款压力巨大,适合短期内有大笔流动资金的用户,举个例子,你车贷了20万,第一个月要还1万,第二个月还9600,第三个月还9300,以此类推。


  三、到期还本

  现在比较少机构能支持到期还本,除非是银行金融机构的优质客户,不然的话这种方式风险太大,只适合购买豪车的大笔贷款,比如你买车贷款了60万,分3年还完,每个月只要还利息,这种汽车贷款利率比较高,到期一次性还本金。


  综上所述,现在汽车贷款方式非常多,而且不仅银行金融机构可以申请车贷,还有很多互联网车贷平台,适合征信不良个人资质不佳的用户,贷款利率会高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