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商业贷款利率优惠

日期:2021-03-08 18:53:11

  所谓优惠利率,是指中央银行对国家拟重点发展的某些经济部门、行业或产品制订较低的利率,目的在于刺激这些部门的生产,调动它们的积极性,实现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的调整。


  购房贷款利率购房贷款利率是否优惠,一是看所贷款银行的相关政策,二是看借款人的一些个人资质,征信状况,很多地方购买首套房是可以享受利率优惠的,首次购房贷款利率,央行授权各商业银行可以实行差别化利率,即可以自主上浮或下浮利率,首次购房贷款利率建议多咨询几家银行,选择利率相对较低的银行做贷款。


人民银行2015年3月1日下达通知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至5.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至2.5%,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利率的调整是由央行决定的,各商业银行一般会一年给你调一次贷款利率。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