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公积金买房利率是多少

日期:2021-03-08 18:53:11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重视住房公积金了,别看平时公积金派不上什么太大的用场,但是一旦到了买房子的时候,那可就不一样了。公积金买房利率是多少呢?


  一般来说,第一套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按基准利率执行的,第二套房贷款利率是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的1.1倍。现在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为五(含)年期以下2.75%,五年期以上为3.25%。


  个人住房业务贷款是指中国公民向银行申请购买商品房的贷款。它是由银行发行的信贷资金自筹资金。而个人住房合并贷款是指符合个人住房商品房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同时缴纳住房公积金。申请个人住房企业贷款时,还可以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2018年公积金房代基准利率为3.25%,二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上浮10%,总的来说,贷款买房时选择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比较经济的方法,可以节约不少利息,住房公积金的贷款利率比较低,相对来说买房的成本也就更低。


建议大家,在有多个选择的时候,还是要优先考虑公积金贷款买房。利率更低一些。当然了,每个人的公积金贷款额度,还是要根据实际的公积金缴纳情况而定。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