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住房商业贷款条件有哪些

日期:2021-03-08 18:53:11

  当前的高房价往往是普通人难以承受的,大多数有购房刚需的人都会选择按揭贷款的方式买房。而目前最普遍的购房付款方式是商业贷款,申请商业贷款的限制条件少,同时申请流程也比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更简单,那么住房商业贷款条件有哪些?


  (一)住房商业贷款条件

  借款人年龄在18—65岁的自然人;有所购买住房全款30%以上的资金作为首付款(首付比例多少按照首套二套的标准来执行,这里以首套房首付30%的比例来计算);有稳定工作,能够提供经工作单位盖章的收入证明及银行近半年的流水;信用良好,符合商业贷款审核标准。


  (二)住房商业贷款注意事项

  1、贷款年限

  男性贷款年限=65岁—实际年龄(且不超过30年);女性贷款年限=60岁—实际年龄(且不超过30年);夫妻双方的贷款年限则取其中贷款时间较长的那一方的贷款年限(且不超过30年)。


  2、贷款资料

房屋买卖合同;买方及其配偶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离婚证及离婚协议书、法院判决书等;收入证明;单位营业执照;个人信用报告;近半年或一年流水;共同还款人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明、收入证明和半年的银行流水。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