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个人信用贷款额度是多少

日期:2021-03-08 18:53:11

  信用贷款是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银行对于不需要担保的信用贷款,是持谨慎态度的,因此很多人关心个人信用贷款所能贷到的额度。那么,个人信用贷款额度是多少?


  个人信用贷款是根据贷款人的征信和工作单位来办理的贷款,如果你是普通的上班族,工资发现金,那么你能贷到的钱就比较少可能只有2万3万。


  如果你是国企员工、事业单位员工、教师、医生等良好职位,那么你可以贷的金额就相对较多了可以办理到1-50万的信用额度。


  公务员是银行青睐的贷款人群之一,申请贷款时,因为其有良好的先天条件,仅凭借自己的工作就能申请到信用贷款,不过,不同地方的不同银行和贷款机构所贷额度和利息是不同的。信用贷款额度的高低,主要还是看申请人的月收入情况。一般情况下,信用贷款的额度为申请人月收入的4-10倍,如果申请人的月收入越高,那么可以取得的信用贷款额度也就越高。但我们都知道,公务员的工资普遍不高,但由于工作性质的优势,一般还是可以取得理想的贷款额度。


办理个人信用贷款资料:身份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居住证明或居住地的水电气发票,就可以申请了,如果有产权证,行驶证可以提供那样有助于提高贷款额度。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