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2019年银行贷款调整

日期:2021-03-08 18:53:11

  买房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件大事,但是房子不能随随便便买下的,不管是借钱还是申请房贷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贷款买房,一旦和银行扯上关系,各种手续和程序真是让人不胜其扰。到了2019年,银行贷款有哪些调整呢?


  2019年银行贷款调整:2019年,这4种人将与银行房贷无缘。


  1、负债率过高的人

  有一类年收入几万,而且工资环境稳定的人,在银行申请贷款就不会通过,最主要的原因可能就是因为他们的负债率太高,因为这类人群可能在申请房贷之前,信用卡里就已经负债累累,或许还有车贷要还,这样累积下来,其实他每个月的工资中能分给房贷的就非常少了,银行会判定这类人群是比较难有经济能力去偿还房贷的。


  2、从事高危职业的人

  银行判定一个人是否有还贷能力,需要从各方面去考核,有一类人群,虽然,年收入非常高,但是他们从事的职业是具有一定的危险性的,比如煤矿工、飞行员、建筑施工行业人群等等,这些人往往比普通的上班族更容易发生意外,一旦还贷人出现意外事故,丧失劳动力或者死亡,那么他后期的还贷能力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所以银行对工作不稳定的人是很难通过贷款申请的。


  3、年龄不达标的人

  银行对于贷款人的年龄也是有严格限制的,一般限定的借贷人群年龄在18到65岁之间,其中比较年轻的青壮年是非常受欢迎的借贷人群,而50到65岁之间的人群,由于身体机能下降,在还贷能力方面可能会受身体健康的影响,所以银行通常不愿意给年龄较小或者年龄偏大的人群放贷。


  4、政策不达标的人

  因为现在的住房供应比较紧张,所以很多城市都实行了差别化住房信贷,有些地区就规定了拥有两套住房及以上的人在之前拥有一次贷款记录的话,那么之后再要进行贷款,就将不予通过,而且如果拥有一套房,但是有一次以上的贷款记录没有还清,那么你的贷款申请也不会被通过。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