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公积金贷款流程是什么

日期:2021-03-08 18:53:11

  现如今的房价越来越多的人们对于全款购买房屋都比较困难,一般大家购买房屋都是通过住房贷款,其中有缴纳公积金的朋友们,便会通过公积金贷款来购买房屋,那么公积金贷款买房流程是什么?


  一、初审:由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包括申请人资格、贷款额度、贷款期限,初审合格以后,由中心出具《抵押物审核评估通知单》。


  二、评估:申请人持《抵押物审核评估通知单》到中心指定的评估机构,对所购买的房屋价值进行评估。经济适用房不需要评估;审核:申请人持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以及中心要求的初审材料到中心进行贷款审核。如果合格,中心开具《本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担保委托贷款调查通知单》。


  三、办理担保手续:申请人持《本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担保委托贷款调查通知单》,按照自己选择的担保方式办理担保手续。如果选择抵押+保证的方式,保证人应该出具书面的担保函;如果选择抵押+保险或第三人保证的方式。


  四、签订借款合同。


关于买房贷款手续流程?买房用公积金贷款流程?的相关内容就这么多了,相信大家看完也会有些许的了解。购买房屋可以通过贷款来进行购买,这样也可以缓解一下我们经济上的压力,而住房贷款和公积金贷款是有区别的,大家在购买房屋时要先了解清楚,这样对我们购买房屋也是有所帮助的。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