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MBA可以申请助学贷款吗

日期:2021-03-08 18:53:11

        MBA可以申请助学贷款吗?

        mba学费大都在几十万元,这对很多普通工薪阶层的家庭来说,是很大一笔开销。所以大多数人会想到申请mba学费贷款,通过mba学费贷款来缓解资金压力。


        招商银行和中国银行有针对于mba就读学生的助学贷款,其中招行主要是提供中欧mba新生全国性助学贷款;中国银行提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六大知名学府签署的mba、Emba助学贷款。只要是其中一员即可申请相应的mba助学贷款。


        申请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和居民身份证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学习刻苦,能够正常完成学业。
        3、具有就读学习的录取通知书(接收函)或学生证以及就读学校开出的学习期内所需要学杂费的证明材料。
        4、已拥有受教育人所需的一定比例的教育费用,并承诺向贷款人及时告知其离开学校后的最新工作单位及有效通讯方式。
        5、书面同意在贷款逾期半年不还,贷款人可在其就读学校或公共媒体上公布其违纪行为。
        6、提供贷款人认可的抵质押资产或第三方连带责任保证书。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