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工行个人留学贷款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工行个人留学贷款怎么申请?

        中国工商银行向借款人提供个人留学贷款业务。其中,提款型个人留学贷款是指用于支付借款人或其直系亲属留学期间所需学杂费和生活费的人民币贷款;非提款型个人留学贷款是指用于办理借款人或其直系亲属留学或陪读等手续所需、并经相关使领馆认可的资信证明的人民币贷款。


        工行个人留学贷款申请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年龄在18(含)-65(含)周岁之间。
        2.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婚姻状况证明、贷款人所在地户籍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
        3.在我行零售内部评级系统中评定的客户评分符合相关规定。
        4.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
        5.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非提款型个人留学贷款除外)。
        6.有明确的留学贷款相关用途。贷款用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以及相关国家或地区使领馆规定。
        7.能提供贷款人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担保。
        8.在工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9.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