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工行个人自建住房贷款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工行个人自建住房贷款怎么申请?

       个人自建住房贷款是指贷款人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自建自用住房的贷款。只要您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18(含)--65周岁(含)之间,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您就能申请工行的住房贷款。


       申请工行个人自建住房贷款的,借款人需具备申请个人住房贷款的基本条件,同时还需具备以下条件:
       1.所建造的房屋设计合理,能够进行上市交易,变现能力强,且能够设定抵押;
       2.建房土地必须通过有偿出让方式取得,且借款人是国有土地使用权人;
       3.所建房屋取得有关部门立项批文,手续合法、完整、真实、有效;
       4.借款人(报建人)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建设文件;
       5.借款人已全部缴清土地款项,取得土地款项缴交凭证;
       6.具有自建住房的建筑工程概预算书和工程建设进度计划;
       7.所建房屋不存在产权纠纷。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