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建行个人住房贷款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建行个人住房贷款怎么申请?住房贷款用于支持申请人在中国大陆境内城镇购买、建造、大修住房的贷款,也称“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建行个人住房贷款申请条件:
申请人应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在中国大陆有居留权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港澳台自然人,或中国大陆境内有居留权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外国人。


申请贷款时,应提交以下资料:
1、申请人的身份证明材料:包括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证、护照、台湾同胞来往大陆通行证、港澳地区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居留证件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
2、还款能力证明材料:包括工资收入证明材料、投资经营收入证明材料或其他收入证明材料;
3、购房证明材料:合法有效的购(建造、大修)房合同、协议或(和)其他批准文件。
4、首付款证明材料:包括购房首付款发票、银行转账凭据,或售房人相应存款账户进账明细或专用账户存入资金的证明等;
5、贷款申请书:填写完整并签名的《中国建设银行个人住房借款申请及贷款调查申报审批表》
6、贷款担保材料:贷款采取抵押或质押担保方式,提供抵押或质押权利清单、权属证明文件,有处分权人出具的同意抵押或质押的证明,贷款行认可的抵押物评估报告;贷款采取保证担保方式,提供保证人出具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承诺和保证人保证能力证明材料,自然人保证人应提供资产及收入证明,法人保证人应提供营业执照、近三年财务报表、资质等级证明和资信等级证明、与我行签订的合作协议等;
7、其他建行要求提供的材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