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小贷公司怎么样

日期:2021-03-08 18:53:11

       小贷公司怎么样?小额贷款公司是由自然人、企业法人与其他社会组织投资设立,不吸收公众存款,经营小额贷款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企业法人,有独立的法人财产,享有法人财产权,以全部财产对其债务承担民事责任。


       小额贷款公司是否合法正规,主要看这三点:
       首先,一定要看看该公司的营业执照,看经营范围内,是否有金融借贷或投资等相关条目,如果没有,请赶紧走,别回头。


       其次,可以通过网络查询该公司是否在相关部门注册、登记。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
       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
       或是到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查询企业信息的真伪,确保公司目前正在合法经营。


        最后,绝大部分正规的小额贷款公司,都是先放贷,再收取利息,部分公司是在签订合同后放款前收取一定的服务费。如果有贷款企业在没有签订任何纸质合同,也没有放款的前提下要求收取费用,请离开。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