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农业银行存贷通怎么办理

日期:2021-03-08 18:53:11

       存贷通是指农业银行为帮助个人贷款借款人有效运用资金、节省贷款利息支出而提供的服务,借款人以本人名下符合条件的一笔或多笔贷款与本人及其父母、配偶或子女名下一笔或多笔存款账户相关联,我行根据约定的收益计付规则计付存贷通收益。


       如何办理存贷通?
       借款人提出存贷通账户申请→银行进行审批→借款人与银行签订存贷通协议→银行按照协议约定为客户计付存贷通收益。


       借款人需具备哪些条件?
       1、在农业银行申请或已办理个人贷款,同一合约下主贷款与关联贷款的还款方式与还款周期保持一致;
       2、个人信用状况良好;
       3、同意以您名下的一笔贷款的还款账户作为存贷通账户。


       借款人需提供哪些资料?
       借款人及其直系亲属的有效身份证明。
       个人贷款合同和用于还款的存折或银行卡,机关立案存款的存折或银行卡。
       农业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