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怎么办

日期:2021-03-08 18:53:11

    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怎么办?

公积金贷款利率较低,成为不少购房者的首选,但是在北上广深这种一线城市,要想买一套差不多点的房子也要几百万,公积金的额度是远远不够的,这该怎么办呢?怎样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呢?


    1、申请组合贷款
    以某个城市为例(比如北京),假如购买一套200万的房子,公积金能申请到的最高额度为120万,除去首付款60万,还剩20万的差额,这20万可以向银行申请组合贷款。


    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银行都接受组合贷款,并且组合贷款涉及到公积金中心和银行等多个机构,审批周期在3个月以上,着急付房款的购房者要考虑到时间的问题。


    2、申请商业贷款,用公积金余额冲抵房贷
    既然公积金贷款额度不给力,何不放弃公积金贷款,直接申请商业贷款?商业贷款的话,借款人提交完贷款申请,通常2周左右就可以放款,只要符合银行相关条件,一般都是可以贷到期望的额度。


    而且,再申请商业贷款成功后,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用于偿还商贷月供,不过这样的话利息就比单纯的公积金贷款更高,如果贷款的年限较长,购房者需要承担更多的经济压力,这一点需要注意。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