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房贷额度不够怎么办

日期:2021-03-08 18:53:11

房贷额度不够怎么办?

银行房贷额度取决于房贷首付比、贷款者的还款能力、个人征信、房屋房龄、保障能力情况等因素,如果出现了房贷额度不够的情况,是什么原因呢?


房贷额度不够的原因
1、因征信等因素,贷款额度被降低
你可以多了解几家银行的房贷政策情况,在政策较为宽松的银行,贷款额度可能会达到你预期的数额;购买新房的话,可以找与楼盘合作的银行申请贷款,一般银行和开发商之前都会签订协议,购房者可以获得一定的优惠利率。


2、收入达不到银行要求
这样的话,你可以考虑申请接力贷款。如果你月收入较低,但是你父亲还没有退休且收入较高,那么你就可以作为房屋所有权人,与父亲做为共同借款人申请房贷,银行会根据你们的收入之和作为基础计算月还款额,增加贷款额度,这种情况下,月收入与月还款额之间的比例关系为:你的月收入+父亲月收入≥每月还款额X2。


3、咨询过多家银行,都不能满足额度
这种情况可以到小额贷款公司申请消费贷款支付房款,一般银行对消费贷款资金流向的监管比较严格,很难以消费贷款支付房款,但小额贷款公司申请贷款、审批流程和资金监管都比较宽松,这一方法是相对可行的。


4、所有贷款渠道都尝试过,还是不够
如果所有贷款渠道都尝试过还没有获得足够的房款的话,可以考虑向亲戚朋友借钱。但小编认为,买房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己的经济情况申请贷款,不要因为过度的房贷压力影响了生活质量。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