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个人贷款额度怎么算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个人贷款额度怎么算?

    贷款人的收入情况,信用情况与个人贷款额度有直接的关系。收入情况好一些,个人贷款额度自然会高一些,因为您的还贷能力相对高一些,银行敢于贷较高的款项;个人的信用情况是所有银行看重的,对于还贷信用不好的客户,贷款可能意味着无法还贷,银行是不会冒这个风险的,所以要想申请到较高的贷款额度,自己的信用状况要好。


    个人贷款额度计算公式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按照不得高于贷款申请人(含配偶)还款能力的系数计算,其计算公式为: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夫妻双方计缴住房公积金月工资收入之和×12个月×35%×公积金贷款年限(如贷款申请人配偶未正常缴交住房公积金,其公式中的工资月收入不包括配偶方)。


    个人信用贷款额度:个人信用贷款,即通常所说的无抵押无担保贷款,它的额度是根据您的信用情况,收入情况的不同而调整,一般贷款额度从几千元到几十万甚至几百万元不等。


    个人汽车贷款额度:所购车辆为自用车的,贷款金额不超过所购汽车价格的80%;所购车辆为商用车的,贷款金额不超过所购汽车价格的70%,所购车辆为二手车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贷款申请人所购汽车价格的60%。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