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创业贷款10万元内免息是真的吗

日期:2021-03-08 18:53:11

    创业贷款10万元内免息是真的吗?听说创业贷款在10万元以内,就是免息的,是真的吗?答案是真的。


    大学生自主创业贷款应时而生,也成了这个时代下的一个特殊符号。大学生只要满足以下申请条件,即可创业免息贷款了,个人最高额度为10万元哦。


    在校大学生或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毕业后六个月未就业、拥有稳固的经营场所和稳定的创收能力,以及一定的创业自有资金。


    值得一提的是,大学生创业贷款额度高低各异:个人最高贷款额度为10万元,合伙企业最高为50万元、企业为200万元。大学生可结合企业性质和还款能力,申请合理的贷款金额。


    成都高校毕业生创业贷款10万以下免息两年
    具有创业愿望和创业能力的高校毕业生(毕业5年内)可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居民身份证》、创业项目说明、场地证明等有关材料,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申请小额担保贷款成功后,由财政部门按人民银行公布的基本利率给予100%的贴息支持,其贷款总额不超过10万元、贴息期限不超过2年。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