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创业贷款怎么贷

日期:2021-03-08 18:53:11

    创业贷款是一种专项贷款,并不是所有创业者都可以申请,贷款对象是指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能力或已经从事生产经营的个人,那么申请创业贷款需要哪些资料呢?


    申请创业贷款所需资料
    1、婚姻状况证明、个人或家庭收入及财产状况等还款能力证明文件。贷款用途中的相关协议、合同。
    2、担保材料,涉及抵押品或质押品的权属凭证和清单,银行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质)押物估价报告。


    除了书面材料以外就是要有抵押物。抵押方式较多,可以是动产、不动产抵押,定期存单质押、有价证券质押、流通性较强的动产质押,符合要求的担保人担保。发放额度就根据具体担保方式决定。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