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创业贷款怎么贷

日期:2021-03-08 18:53:11

创业贷款怎么贷?创业贷款主要有以下三种选择方式,创业者可视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创业贷款。


个人创业
创业贷款是指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能力或已经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个人,因创业或再创业提出资金需求申请,经银行认可有效担保后而发放的一种专项贷款。


商业抵押
银行对外办理的许多个人贷款,只要抵押手续符合要求,银行就会不问贷款用途。需要创业的人,可以灵活地将个人消费贷款用于创业。


保证贷款
如果没有存单、国债,也没有保单,但妻子或父母有一份稳定的收入,那么这也能成为绝好的信贷资源。而且,这种贷款不用办理任何抵押、评估手续。如果有这样的亲属,可以以他的名义办理贷款,在准备好各种材料的情况下,当天即能获得创业资金。


创业贷款申请要求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50岁以下。
2. 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相关的行业经营许可证。
3. 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项目具有发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 资信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信用及债务纪录,且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质押或保证。
5. 在经办机构有固定住所和经营场所。
6. 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