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什么是商转公贷款

日期:2021-03-08 18:53:11

所谓“商转公”,是指为了节省贷款利息支出,购房者将商业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商转公”过程中牵涉到购房者、银行与公积金管理中心三方面的利益,所以,目前允许“商转公”的城市寥寥无几,即使允许也会有重重限制,能够成功申请的几率不高。
办理商转公贷款有哪几种方式?
目前有两种办理方式,一种是先还后贷方式,另一种是以贷冲贷方式。
先还后贷:是指已办理商贷的职工向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商转公,经同意后,职工自筹资金还清商贷,并办理担保手续,公积金管理中心会发放商转公贷款。
以贷冲贷:是指已办理商贷的职工向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商转公,经同意后,职工将商贷本息余额大于商转公贷款的差额提前还清,并办理担保手续,公积金管理中心会发放商转公贷款。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