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无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日期:2021-03-08 18:53:11

    无抵押贷款因为不用提供抵押物,所以贷款额度通常也不高,一般银行的无抵押额度通常在个人月收入的2-10倍左右,比如花旗银行规定了最高放款额度为借款人税前收入的8倍左右,中信银行规定为9倍左右,也有额度比较高的,比如渣打银行最高则为20倍左右。


    无抵押贷款额度怎么提高?
    1、个人信用:这个不用多解释,信用越好审批额度越高。
    2、工作:稳定性较高的行业从业人员往往能获得更高的审批额度,比如公务员、500强企业员工。
    3、学历:学历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审核时的一个因素,很现实但却是很实在。
    4、住房:拥有个人住房表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
    5、婚姻状况:如果配偶的资质够好,对于提高额度无疑是加分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