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无抵押贷款材料

日期:2021-03-08 18:53:11

    目前无抵押贷款的放款机构较多,常见的有旗银行幸福时贷、渣打银行现贷、平安银行新一贷、宜信新薪贷等等。一般都要求借款人提供如下材料:


(1)提供个人身份信息。除身份证以外,部分银行还规定了借款人需提供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


(2)提供居住证明,比如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费、房产证等相关资料;


(3)收入证明,必须提供最近3或6个月工资收入的银行流水单,有的还需要提供劳动合同、社保或公积金证明。


    在贷款额度上,一般为个人月工资额度的8到10倍,举例来说就是如果月入5000元,也就能贷5万上下。最核心的是,这种正规无抵押贷款,贷前都不收取任何费用的。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