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信用分低怎么贷款

日期:2021-03-08 18:53:11

有一些人因为收入、年龄、职业等原因,获得的信用评分不是很高,这些朋友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往往有些吃亏。下面为大家介绍几个对借款人要求不高的贷款口子,让信用不足的朋友也有机会贷款。


1、容易借钱
申请要求:芝麻分550以上,手机实名制半年。
容易借钱是一个可以在各大应用市场中找到的口子,有时会对信用评分不足的人网开一面。该口子的额度为1000元或3000元,1000元期限为14天,3000元期限为2-3个月。


2、人人快借
申请要求:能接受人脸识别。
人人快借是申请门槛不高的贷款口子,信用评分不足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人人快借可以为大家提供不超过5000元的贷款,初始额度一般在1500元左右,使用期限一般为14天。


3、和付
申请要求:有信用卡和芝麻分。
和付是个信用评分不足也有机会申请的贷款口子,额度在10000元以内,使用期限为30天,日利率可以低至0.03%,提前还款不收取违约金。


4、急贷宝
申请要求:愿意刷脸,手机号正常使用3个月以上,运营商认证。
急贷宝算是新贷款口子,信用评分不足也不是没有机会。该口子的贷款额度在3000元以内,初始额度基本为1000元,使用期限为7天。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