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民生银行民易贷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民易贷”是指民生银行对符合条件的自然人,以便捷、简约的方式发放的信用或低抵押率的小金额贷款,以满足其在生 产经营、生活消费中急需性的资金周转需要。


       民生银行民易贷适用人群

       国家党、政机关公务员;有财政拨款的市级(含)以上科研院所、公立教育机构、公立卫生机构、市级(含) 以上文化机构等事业单位中的正式职工;电信、电力、银行、保险、证券、铁路、民航、机场、烟草、市政公共等垄断性质及其他优质企业正式员工;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执业认证资格、在特定领域具有专业技能的优秀人士,包括律师、会计师、工程师、设计师、评估师、作家、书画家、演艺人士等;民生银行优质存量住房按揭及他行住房按揭客户;民生银行贵宾级客户和历史信用记录良好人士。


       民生银行民易贷申请条件

       1. 年满25 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 有授信行所在地常住户口,在授信行所在地有固定职业和住所,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的能力;

       3. 有良好的信用记录,要求客户信用记录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截至申请日无未结清的逾期贷款;近一年内逾期记录累计不超过2 次且每次不超过20 天;

       4. 无不良社会记录,在公安、税务、交通、工商行政执法部门未留有违法违规记录。


       申请民生银行民易贷需要提交的资料

       1. 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户口;

       2.体现申请人符合信用方式借款人条件的任一证明, 包括但不限于收入证明、工作证、职称职务证明、执业资格证明等;

       3. 体现申请人还款能力的证明:须提供体现薪资和其他收入的6 个月银行对账;如收入不足时,民生银行要求提供的金融资产证明;

       4.消费用途证明或其他能够证明真实合规用途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