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指南 >  存贷款利率 >  汽车贷款利率 >  央行降息后,个人贷款期间的车贷利率是不是也会跟着调整?
贷款指南

央行降息后,个人贷款期间的车贷利率是不是也会跟着调整?

日期:2021-03-08 18:53:11

       目前贷款买车主要有三种方式:一是银行车贷,一是信用卡分期,还有就是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不同的车贷方式,降息后对利息的影响是不一样的。


  首先银行车贷。银行的车贷利率,是以央行的基准利率为基础,再结合借款的实际情况浮动执行的。降息后,基准利率降了,利息肯定是会少一些的。


  其次信用卡分期。信用卡分期购车没有利息,银行是以手续费的方式收取费用的。所以,降息之后,对信用卡分期没有直接的影响。


  最后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汽车金融公司的贷款利率普遍高于银行,在银行降息后,汽车金融公司可能不会马上降低利率。因为银行车贷的条件高,能申请到的毕竟是少数优质客户。但是从长远来看,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利率还是会下调的,这时贷款利息就会相应减少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