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请问零首付买车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所谓0首付分期付款买车,顾名思义就是无需缴纳首付款,简单而言就是提供一定的抵押,然后把钱从银行贷款机构贷出买车,这是因为0首付分期付款买车无需缴纳首付款而存在较大的风险,也正为如此并不是每个汽车贷款申请者都适合此类申请。目前为了控制风险,银行已经不再提供0利率分期贷款买车的业务了,而对于汽车金融公司来说,0首付则是有条件的。


   据了解,所谓的“0首付”实际上可以分为“小零”和“大零”两种方式,“小零”就是贷款人只需要缴纳车辆购置税、保险费等相关费用,不用花费一分车款把车开回家;“大零”则是对于上述相关费用也不支付。目前一般所谓的“0首付分期付款买车”多是“小零”。一般来说0首付分期付款买车的审批材料并不是很复杂,只需向银行或者汽车金融公司提供身份证、收入证明、贷款用途证明、工作单位证明等几项资料,等待审批就行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