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0首付分期付款买车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0首付分期付款买车申请条件:

1、汽车金融公司来说。0首付的条件是贷款人需要缴纳车辆购置税,保险费用等,不用花费一份钱贷款把车开回家如果选择大0贷款就是贷款人不用支付上述费用,所谓的0首付分期贷款买车多属于“小0”

2、0首付是想要买车的朋友提供审核材料,一般并不复杂,您可以按照银行和汽车金融公司提供的身份证,收入证明,贷款用途证明,工作单位证明等几项资料,等待审核就可以了。

3、由于0首付的风险比较大,所以对于申请者的贷款条件也是非常严格的,您需要知道您的申请年龄,在21-55岁之间,固定收入在2500以上,还需要注意银行规定和限制的户口问题。一起银行规定的其他相关内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