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杭州银行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不同的杭州银行贷款种类对客户的要求也是不同的。但是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无论是做抵押贷款还是信用贷款,都要求客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并且额度是根据客户实际的收入状况和征信情况来确定的。而抵押贷款还对客户有其他的一些要求。


1.房屋抵押贷款:杭州银行贷款中的房屋抵押贷款分为经营性、消费型和装修类抵押贷款。同样的要求就是名下必须有一套至少50平方以上并且无任何尾款的商品房;只要客户已婚,无论房产证上有无配偶的名字,都必须夫妻双方签字同意。经营性抵押贷款是特指名下有企业或者个体户等平台的借款人,借款主要用于公司资金周转或是原材料的采购订金等。这要求客户的平台必须成立一年以上,正常在运作并且经营状况良好。消费型抵押贷款要求客户夫妻双方都有固定的打卡收入,能提供银行规定版本的收入证明。


2.车辆抵押贷款:在杭州做汽车抵押贷款的车必须是“浙A”牌照的,09年以后购买的轿车。如果不押车,还需借款人名下在杭州有一套房产(经济适用房、自建房都可以),或者找一位在杭州有房的朋友做担保人,并抵押身份证、车辆登记证和备用钥匙。杭州银行贷款的要求大致就分为以上几项,通常只要借款人的信用记录良好,并且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去银行操作贷款基本上都是可以实现的。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