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首套房贷需要什么材料?

日期:2021-03-08 18:53:11

首套房贷需要材料如下:
1.个人购房贷款申请审批书(电子版);
2.调查表(夫妻双方个人征信、银行核查表、客户须知、诚信保证书及逾期证明、房贷查询结果证明);
3.借款人夫妻双方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在同一张纸上);
4.借款人夫妻双方户口本复印件(含本人页首页)及外地人提供的纳税证明或社保证明;
5.借款人结婚证(复印件)或单身证明(原件);
6.借款人夫妻双方工资收入明原件及近3个月银行流水;
7.如无银行工资卡流水的需要提供单位加盖公章或首付部章的本人签字的工资表(近3个月),提供家用银行流水;
8.借款人如为私人业主须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章程、验资报告及可以证明经营状况的材料如连续近3个月的对公银行流水、财务报表、纳税证明、增值税发票等。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