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指南 >  贷款材料 >  贷款材料 >  个人办理小额贷款需要哪些材料,如何办理?
贷款指南

个人办理小额贷款需要哪些材料,如何办理?

日期:2021-03-08 18:53:11

  首先,我们需要年满十八周岁,因为年满十八周岁的公民才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其次是借款人要具有稳定的收入,需要在办理的时候出示在工作单位半年的工资流水。而且借款人的工作收入情况良好,能有按期偿还本息的能力。借款人的信用状况良好,没有信用污点,没有违法行为。最后,借款人必须是完全自愿来办理贷款的,而不是受人强迫。贷款的用途也要端正。

  当我们具备以上条件的时候,就可以带齐材料去办理个人小额贷款了。需要的材料有公民第二代身份证,能够证明我们有正式工作的工作证明,能够证明我们有稳定收入的收入证明,出具两周内有人民银行出示的个人征信报告,以及其他规定的申请材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