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小额贷款公司审批流程?

日期:2021-03-08 18:53:11

    小额贷款的审批流程:

  1、申请受理,先想贷款机构写贷款申请,表明贷款用途,金额等等信息,贷款机构根据借款人判断是否受理申请。    2、借款人将小额贷款申请提交给小额贷款贷款行之后,由经办人员向借款人介绍小额贷款的申请条件、期限等待,同时对借款人条件、资格及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再审核。

  3、经办人员根据有关规定,采取合理的手段对客户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评价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审批。

  4、由有权审批人根据客户的信用等级、经济情况、信用情况和保证情况,最终审批确定客户的综合授信额度和额度有效期;发放。

  5、在落实了放款条件之后,客户根据用款需求,随时向贷款行申请支用额度;贷后管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