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指南 >  贷款类型 >  商业贷款 >  商业贷款怎么转为住房公积金贷款?
贷款指南

商业贷款怎么转为住房公积金贷款?

日期:2021-03-08 18:53:11

1、借款人在公积金贷款申请地工作申请贷款时公积金处于正常缴存状态。

2、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所在单位按规定为借款人缴存住房公积金满12个月含12个月以上。

3、申请人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能力。

4、申请人同意提供中心认可的贷款保证方式。

5、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含配偶除申请转公积金的贷款外没有尚未还清的贷款或其他债务。

6、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涉及的《房屋所有权证》或《房屋预告登记证明》已办出并能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7、商业贷款正常还款年含年以上且无逾期还款记录。

8、组合贷款不能申请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

9、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只能申请纯公积金贷款。

目前有些地区还没有实现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如果申请办理需要提前咨询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